瑾一Diana

--相逢是缘,去留随君;

同道殊途唐七版

抵制抄袭

吟:


QQ空间看到的,只是想分享一下,侵删


幼年唐七: 原创也是文,抄袭也是文,抄袭为何不能走红全国啊?


语文老师: 你,真是本末倒置,枉顾人伦!


同学A: 中国法律禁止抄袭。


幼年唐七: 好吧,那我不抄袭,照搬个片段,不算违法吧?


同学B:哼! 把作者和读者都得罪透了,你等死吧,没谁给你收尸!


幼年唐七: 嘿,我都借鉴了这么多回了,不差这一次。


唐七编辑: 大风.......我马上就要出书了,寄
来给你看看。


唐七: 编辑,我想带一个独家梗回我的书里,带回去,抄起来。


百文: 唐七! 你要执意写那三千五百字! 我便保不住你!


唐七: 不必保我,我就是白莲花!


唐七: 为什么当初我只不过是抄了一本小众的耽美,就要被你们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?


网友: 抄袭之人,无怪乎此!


百文: 我们到的时候,唐七拿着你的书,正在抄袭你的文章,至始至终,她对我重复的都是同两个字


告啊。


唐七:你看看这华胥引,温庭筠的诗进到这里,就变成我的了一


百文: 怎么回事?! 你不是说你瞒的住吗?! 你不
是说不会被发现的吗? !


云片糕: 唐小姐,你抄我的,我绝对不会挂你。


网友: 唐七,你把下限收一收。


唐七: 是! 我就是抄袭还不道歉怎么样! 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!


游戏: 你给我听好! 把唐七告了! 亏本也要告了她。


剧版影版: 唐七还没有承认,有什么事,咱们一起先担着不行吗!


游戏: 不承认就不承认,她不承认,大家就不知道了吗?


剧版影版美工: 唐七,你说过将来我抄海报,你抄书,一辈子一起抄,永远不被发现抄袭,不被发现盗图! 我问你,这话都是谁说的?! 凭什么,你凭什么被发现了?


三生三世: 我这一生抄袭无数,盗文盗梗盗歌盗词盗曲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?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道歉!


零八年。


编辑: 大风大风! 你来给我做个引荐吧!


大风: 为何?


编辑: 赏个脸,引荐下嘛。


编辑:艹你妈,给脸不要脸。


一万句mmp憋在心里但我就是不说(一_一)

评论
热度(230)
©瑾一Diana | Powered by LOFTER